我姥爺1945第21-24集劇情簡介線上情節介紹,播















我姥爺1945第21集劇情簡介


  我姥爺藝高人膽大,他經過大量的閱讀和研究,開始做狙擊槍。杜鬆當然不明白這一切,他也不相信世上有射程這麽遠的狙擊槍,還據此排除了姥爺的殺手嫌疑。


  直到死前的那一刻,他終於明白了,我姥爺確實就是老槍,而且他已經設計出能打1600米的狙擊槍!


我姥爺1945第22集劇情簡介


  杜鬆死了,下一步是更重要的雷電計劃。我姥爺可以繼續接近春美夏這個最好的保護傘。


  根據部署,譚麗萍和金梅還是留在我姥爺家,這兩個漂亮女人在多次險象環生的任務中出生入死,幫我姥爺過關斬將,說她倆是巾幗英雄一點不過分。


我姥爺1945第23集劇情簡介


  轉眼到了1945年初。這段時間裏,我姥爺除掉了糟蹋女兒的中野,為八路軍解決了炮彈和軍工廠需要的設備,幹掉了大特務杜鬆和一係列作惡多端的鬼子,大大地鼓舞了天津人民的抗日熱情。


  沒有任務的時候,我姥爺秉承國共兩黨天津地下部門領導的旨意,低調做人,有可能的情況下還會對工人們更加苛刻,以便讓日本人更加信任自己。


我姥爺1945第24集劇情簡介


  小島也在變速機廠組建完成了神秘莫測的實驗室和車間。他終於向姥爺攤牌,原來雷電計劃要做的是原子彈的延遲裝置。這樣重大的事情牽扯著整個第二次世界大戰進程,我姥爺不敢自己決定,通過重重曲折,他與軍統天津站站長、天津地下黨領導和美國情報人員見了一次麵。


  最後定下的方針是:想盡辦法拖延雷電計劃的完成時間,實在不行就炸毀試驗車間。但這談何容易?小島早就做好了防止破壞的準備,試驗車間的牆壁連坦克車上的炮也炸不開,而且小島的辦公室就有自爆裝置的電鈕,萬一出現什麽危險,他一按電鈕,整個試驗車間都能炸飛。


關於我姥爺1945第21-24集劇情簡介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