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爺1945第29-34集劇情簡介(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播















我姥爺1945第29集劇情簡介


  試驗成功那天就是裏應外合的決戰時間。國共兩黨的部隊和守衛工廠的日本軍隊進行了激烈的交鋒,殺入試驗車間與姥爺和工人匯合時已經剩下不到20人了。


  在最後的時刻,姥爺找到了小島事先安排好的炸藥坑,把最關鍵的延遲裝置用天車吊進去,再倒進所有汽油。
一個軍統特工為了能讓姥爺活下來,把他打暈後五花大綁放在天車上。金梅和譚麗萍相繼犧牲,試驗車間也完全失去抵抗,被鬼子瘋狂掃射。
最後汽油被點燃了,隨著連環爆炸的巨響,我方的戰士和工人、鬼子的部隊、還有事關抗戰大局的延遲裝置,都隨之化為灰燼。小島看到一切心血都完了,也用配刀剖腹自盡。


  我姥爺1945第30-33集劇情簡介(暫缺)


我姥爺1945第34集劇情簡介(大結局)


  等我姥爺被救下時,工廠裏的日本人隻知道他是那位深受器重的工程師,以為他被攻打工廠的部隊綁架了。姥爺就這麽活了下來,可解放後總是擺脫不了漢奸的罪名,因為活下來的人沒有一個知道雷電行動的過程,日本陸軍總部下令嚴密封鎖消息。直到很久以後,事實的真相依然撲朔迷離。


  當時的天津市民隻知道此爆炸案與一向神秘的“老槍”有關,因為從那以後,“老槍”再也沒有出現過。兩個多月後,美國人對廣島、長崎投擲了原子彈,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但沒有人會把原子彈與“老槍”聯係在一起,“老槍”的身份始終是個不解的傳說。


關於我姥爺1945第29-34集劇情簡介(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