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

  劇情介紹注: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由新銳導演李蔚然執導,作業本擔綱編劇,馮紹峰、倪妮首次出演銀幕情侶,我想和你好好的劇情講述了馮紹峰飾演的4A廣告公司白領蔣亮亮和倪妮飾演的模特喵喵這樣一對情侶,從相識相愛相處的一係列過程中,產生矛盾到激化直至癲狂的疼痛愛情。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基本信息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外文名:《Love Will Tear Us Apart》

  出品時間: 2013年

  出品公司: 樂視影業

  導演: 李蔚然

  編劇: 作業本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時間: 2013年10月12日

  我想和你好好的演員表(主演)

  馮紹峰--飾演--蔣亮亮

  倪妮--飾演--喵喵

  郭曉小--飾演--富二代

  常小婧--飾演--梅梅(詳細演員表請見:)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劇照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劇情介紹

  廣告創意師蔣亮亮(馮紹峰飾)在三裏屯邂逅了豔麗的富家小姐喵喵(倪妮飾),一夜情過後,蔣亮亮以為這段豔遇會就此結束之時,喵喵卻搬來與他同居。剛開始喵喵的溫柔體貼、處處為他著想讓蔣亮亮很受用,可是漸漸的喵喵的占有欲與疑心病開始顯露,甚至最後強烈到異常偏激,令蔣亮亮無法忍受,兩人開始無休止的爭吵與互相傷害,精疲力盡的蔣亮亮最終選擇了逃避,在救了鬧自殺的喵喵之後便從此消失。然而十年後,在得知喵喵意外身亡去參加葬禮的蔣亮亮才發現,喵喵至此都沒有忘記過他......

  《我想和你好好的》演繹的是一個“關於後來、發生在現在”的愛情故事,通過真實的視角來透析兩個普通年輕人之間那一步步走向滅亡的愛情,將“愛是由疼而生”的主題表達得淋漓盡致,旨在希望戀愛中的男女可以收起多餘的疑心,多一份信任與包容,兩個人之間才能“好好的”。

  在一場破車和蘭博基尼的追逐戰中,廣告公司職員蔣亮亮 (馮紹峰飾)和小模特喵喵 (倪妮飾)以羅曼蒂克式的相遇開始相愛。喵喵的細膩多變,亮亮的溫柔讓兩個人陷入甜蜜的愛河。兩個人的同居生活更是溫馨甜蜜,但亮亮深夜赴約見 “前女友”,與女同事的曖昧短信,和朋友深夜泡夜店,給喵喵帶來深深的不安全感。

  她想盡一切辦法控製亮亮的行蹤,她偷窺男友手機並尾隨跟蹤,深夜街頭吵架驚動警察,跳樓輕生未遂,可謂將一切手段用盡,換來的卻隻有兩個人的痛苦。其實不是不愛,而是最初相識的美好大概都敵不過相處中咄咄逼人的傷害。

  另一方麵,因為喵喵過度的疑神疑鬼和各種瘋狂行徑讓蔣亮亮實在無法繼續忍受,最終導致愛情潰敗。最終喵喵也帶著自己瘋狂的愛消失了。10年後,亮亮仍保留著當年的手機,一天早上他接到了一個電話……

關於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kate劇評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