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1-32集)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

我的青春誰做主第1集劇情介紹

  銀川,錢小樣舞槍時紮了輛奧迪車,由此和接車的北京男孩方宇相識。一直向往北京的小樣屢遭母親楊杉阻攔,在方宇攛掇下,決定瞞著家裏去北京。她把行動計劃告訴了在北京的表姐趙青楚。研究生畢業的青楚想留北京當律師,母親楊怡卻要她回上海工作,母女正在對峙。

  小樣搭方宇車奔北京,夜宿汽車旅館,方宇想占小樣便宜未遂,反被學過刀馬旦的小樣捆了起來,又羞又氣,兩人一路鬥嘴到了北京。小樣來到姥姥郎心平家,我的青春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就開始找工作。青楚驚喜地接到律師事務所的錄取通知。晚上同學聚會,青楚重逢大學時暗戀自己的學長高齊,高齊送青楚回家,欲表達感情,卻被小樣打斷。

  青楚和小樣回到姥姥家,意外發現兩個媽都來了,兩對母女見麵,大戰一觸即發,姥爺楊秉恒氣得犯了心髒病,被送進高齊所在醫院,生命危在旦夕。

我的青春誰做主第2集劇情介紹

  楊家唯一留在北京的二女兒楊爾半年前就和丈夫李博懷離了婚,卻一直瞞著所有人。父親病危,她不得已向母親說了實話。楊秉恒病情惡化去世,楊爾在英國上學的女兒李霹靂回來參加姥爺葬禮,李博懷住回楊爾家,前夫妻倆在女兒麵前演戲,假裝沒離婚。


我的青春誰做主劇照

  辦完喪事,楊家姐仨商量今後誰回家陪老太太住,議不出結果,老太太發話誰也不要,讓外孫女青楚留下,楊怡因對高齊印象不錯,希望女兒和他發展感情,同意了青楚留京。楊杉堅決要帶小樣回銀川,小樣再次離家出走,想暫時投奔方宇,卻聯係不上他,輾轉從方宇上班的車行打聽到方宇奶奶家地址,摸上門去,被方奶奶錯當成方宇的女朋友,小樣將錯就錯。

我的青春誰做主第3集劇情介紹

  小樣哄得方奶奶高興,當晚住下。我的青春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方宇來,小樣告知實情,要求去他住處借住,並答應繼續演他女朋友,免得他整天被奶奶逼著相親,小樣無奈答應。

  霹靂偶然發現李博懷和女友陳秀在一起,誤以為父親有外遇,回家對楊爾旁敲側擊,希望引起母親警惕。母女倆的談話不歡而散。

  青楚到律師事務所上班,給邢律師當助手,上來就自作主張接了樁麻煩的房產糾紛案。

  霹靂到茶餐廳找陳秀解決問題,提出給錢讓她和李博懷分手,陳秀無奈說出霹靂父母離婚的事實。霹靂倍受打擊,茫然無措,在遊戲廳結識新新人類女孩雷蕾,雷蕾見她有心事不想回家,就領她回自己家留宿。霹靂夜不歸宿,楊爾家炸了鍋,陳秀打來電話,李博懷才知真相敗露。我的青春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霹靂回家,態度出人意料的平靜,反令大人們惴惴不安。

我的青春誰做主第4集劇情介紹

  楊杉對小樣十分無奈,在郎心平勸說下,隻好勉強認可女兒留在北京。

  青楚代表當事人到昭華地產調解退房糾紛,在昭華大廈門口遇見一對激烈衝突的男女,男的正是昭華的總經理周晉。方宇帶女孩回住處,被小樣攪黃,氣得把她扔出去,鎖門走人。小樣改從窗戶自由進出,還招呼青楚和霹靂爬窗戶做客。

  回倫敦前,霹靂跟李博懷談話,要求父親兩年不再婚,作為自己考上劍橋的交換條件,李博懷隻好答應。

  青楚再次來昭華交涉,又遇到上次和周晉衝突的女人,還被她意外打傷,由此結識這個叫楊麗紅的女人。青楚運用智慧,利用網絡輿論的影響,最終說服周晉同意退房。不久,楊麗紅來到律師事務所,求青楚幫忙遞申訴材料給邢律師。小樣跳窗戶引起居委會懷疑。青楚來替她做擔保,告訴她楊杉回銀川了,小樣得勝住回姥姥家。 關於我的青春誰做主分集劇情介紹(1-32集)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