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安道全第3-4集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

神醫安道全第3集劇情介紹

  安道全等人黑店投宿性命堪憂

  晉我公主與朵恩在鬧市街頭的馬車上私會,李綱與安道全來到馬車後麵想追趕晉我公主。

  朵恩與晉我公主在車上談完幾句話下車離去,李綱與安道全來到車外的時候朵恩已經走遠。

  晉我公主在樂思爾的引領下從馬車中走了下來,安道全初次見到樂思爾,吃了一驚癡情一片看著樂思爾,樂思爾美豔的相貌已經深深迷住了安道全。

  太醫呂重俊想利用針灸辦法醫治晉我公主的疾病,由於對針灸之術沒有把握,呂重俊決定先找一個活人當成晉我公主的替身實驗針灸術。

  與晉我公主關係很好的樂思爾引起了呂重俊的重視,樂思爾體型跟晉我公主一致是非常合適的實驗對象,呂重俊指使手下人強行把樂思爾拖到一個房間裏麵,樂思爾得知呂重俊的意圖拚命掙紮,呂重俊拿出銀針紮入樂思爾的頭部,樂思爾嚇得隻得停止掙紮任由呂重俊紮針。

  呂重俊在樂思爾的身上紮下許多銀針,樂思爾痛苦不堪流下了眼淚。晉我公主發現樂思爾忽然失蹤,焦急不安不知樂思爾去了何處。

  呂重俊成功在樂思爾身上紮完所有銀針,樂思爾從床上下來哀求呂重俊不要再做實驗,呂重俊勸說樂思爾繼續接受實驗,如果以後晉我公主病情得到醫治,樂思爾自然可以獲得一等功。

  樂思爾拿呂重俊沒有辦法,隻得在兩個女仆的攙扶下躺回床上。

  夜幕降臨,樂思爾悄悄下床想逃跑,由於心急不慎碰到了床邊的物品,樂思爾嚇得趕緊躺回床上裝睡,兩個女仆走進來見樂思爾熟睡過去,兩人低聲說話非常同情樂思爾的遭遇。

  李綱與安道全回城路上遇到樂和,樂和與兩人同行來到一處山中黑店,李綱對黑店店主升起疑心,悄悄來到廚房外麵往裏麵一看,果然看到一個光頭男子往酒中倒入蒙漢藥。

  光頭男子見李綱從廚房外麵走進來,索性與李綱決鬥,李綱三招二式放倒了光頭男子,老板娘悄悄走進廚房成功偷襲李綱。

  李綱昏倒被老板娘放到一個大桶裏麵,安道全與樂和坐在客廳喝酒,兩人喝下老板娘捧來的酒陷入到昏迷中,老板娘趁機將安道全扔到一處木牢中,安道全蘇醒過來在屋外找到了樂和與李綱。

  李綱與樂和成功逃跑,安道全落在最後被老板娘抓住,不久之後李綱與和樂被抓了回來,安道全趁機提醒光頭男患病急需醫治。

  在安道全的提醒下,光頭男疾病發作渾身不停抽搐,老板娘趕緊把光頭男扶到床上,安道全坐在床邊不緊不慢向老板娘講述光頭男的病因。

神醫安道全第4集劇情介紹

  樂思爾被軟禁

  呂重俊暗中軟禁樂思爾試針,晉我公主幾天不見樂思爾,心中產生懷疑認定呂重俊軟禁了樂思爾,為了找回樂思爾,晉我公主來到太醫閣尋找樂思爾。

  呂重俊擔心晉我公主找到樂思爾,趕緊花言巧語哄騙晉我公主,皇帝雖然知道呂重俊軟禁樂思爾試針,但為了治好女兒晉我公主的疾病,隻得不動聲色陪呂重俊一唱一和。晉我公主在太醫閣拾到了樂思爾遺落的銅鈴,樂思爾被呂重俊封了穴道無法說話,呂重俊見晉我公主找到樂思爾遺落的銅鈴,趕緊編了一個謊言哄騙晉我公主。

  安道全治好了光頭男的疾病,光頭男視安道全為救命恩人,安全道與李綱以及樂和在黑店飽餐一頓下山。

  晉我公主離開太醫閣不久,樂思爾被呂重俊轉移,轉移過程中樂思爾昏迷過去,得知自己到了新地方,樂思爾一臉愁容不想理睬呂重俊,呂重俊隻得耐心開導樂思爾。

  晉我公主懷疑呂重俊軟禁了樂思爾,皇帝來到房外勸慰晉我公主,晉我公主聲淚俱下要求皇帝找回樂思爾。皇帝其實知道呂重俊軟禁樂思爾試針,聽著女兒晉我公主的哭聲,皇帝隻得決定讓呂重俊停止試針。

  呂重俊繼續在樂思爾背上施針,樂思爾趴在床上麵色痛苦,呂重俊在樂思爾的脖子部位紮入一根銀針,樂思爾痛得當場昏死過去,兩個宮女實在不忍心看到樂思爾被折磨,兩人轉過身子就想向晉我公主通風報信,呂重俊心知試針已經進入關鍵時刻不能出現差池,一聽兩個宮女想向晉我公主通風報信,呂重俊趕緊出手攔住二人。

  皇帝來太醫閣向呂重俊打探試針進展,呂重俊保證還有最後一針就可以試出結果,皇帝心急如焚提議把樂思爾轉移到醉杏樓試針,以便晉我公主和李師師可以照顧樂思爾,呂重俊不同意皇帝的提議,如果樂思爾回到醉杏樓,晉我公主肯定第一個阻止呂重俊試針。皇帝見呂重俊依然想在樂思爾身上試針,隻得透露外出采藥的安道全即將歸來,安道全一歸來自然就無需呂重俊再用針灸醫治晉我公主。

  安道全與李綱和樂和在回城路上遇到一夥官差,為首的官差是朵恩喬裝打扮,安道全一眼認出了朵恩,朵恩隻得帶領手下人與安道全等人激戰,安道全在激戰過程中蹲在一輛木車下,一些士兵被安道全拿起銀針插入腿中,安道全趁著眾人血戰來到不遠處的草叢,攏好一堆草點燃。

  一夥巡山的宋兵發現山中升起的煙霧趕了過來,朵恩並不打算傷害安道全,安道全等人也無意與朵恩傷了和氣,朵恩扔下安道全等人匆匆離去。(劇情介紹原創劇情,轉載請注明出處!)

關於神醫安道全第3-4集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