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叫陳美麗劇情簡介線上情節介紹,播

電視劇我叫陳美麗基本信息

  劇名:《我叫陳美麗》

  集數:40集

  題材:當代都市

  地區/國家:中國大陸

  上映時間:2015年

  出品單位: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電視劇我叫陳美麗劇情簡介

  陳美麗是愛情事業雙失的大齡剩女,人生已陷入穀底。但在命運的安排下,陳美麗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內衣設計師塗強。

  塗強和陳美麗的姐弟戀麵臨了雙方家長的雙重反對。同時,陳美麗機緣巧合的進入了一家大型電視購物公司,做了電視導購主播,陳美麗麵臨著愛情與事業的雙重壓力。

  閨蜜的背叛和塗強父母的阻擾都讓陳美麗的情感曆程苦不堪言,接連遭遇產品質量問題和人為破壞,這樣的事業窘境不但沒有讓陳美麗放棄,反倒使她越戰越勇,最終,陳美麗憑借著自己逐漸成熟的內心和大愛,贏得了愛情事業的雙豐收。

關於電視劇我叫陳美麗劇情簡介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