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的小男人劇情簡介線上情節介紹,播

電視劇我的小男人基本信息

  劇名:《我的小男人》

  集數:36集

  題材:當代都市

  地區/國家:中國大陸

  上映時間:2014年

  出品單位: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電視劇我的小男人劇情簡介

  家庭美滿、風韻猶存的梅子一直過著幸福的小日子,除了兒子多多經常在學校搗亂外,梅子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這份美好在結婚紀念日那天得知丈夫出軌後被打破。

  失婚又失業的梅子帶著兒子生活。梅子遇到了曾經的追求者謝念,但是謝念卻不想跟梅子結婚,梅子再次對男人失去信心。就在此時,同是離異的顧裏出現了,顧裏是多多同學樂樂的父親,兩個破碎的家庭重新組合,但是半路夫妻的家庭也是困難重重。母親的病危和病逝給梅子帶來了巨大的打擊,再加上看清了顧裏的真實麵目,梅子選擇了離開。

  在遭受感情的種種不幸後,一直在多多身邊的體育老師張亮帶給了梅子無限溫暖,兒子多多也總能在梅子最心痛的時候帶給她支持。最終,梅子跟她的兩個小男人多多和張亮,重新過起了美滿幸福的日子。

關於電視劇我的小男人劇情簡介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